内向的刺猬--痕迹

还是不太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是从书中模仿得来的忧郁于孤单,还是源自空洞未来与如今安定现实的矛盾。
从小到大犯过的傻事错事都在我内心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这又有什么用,我又能做些什么改变呢?
我把世界化成了无数的分区各有各的轨迹,然而从一开始的自然得意到如今的复杂困扰,我已经忘了我到底想要什么了。
而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
高中因为面对未知的未来的恐惧,我勉强自己去读书去刷题,努力学习了一年还是半年,零零碎碎从努力还来得及到考前再巩固,我终于勉强的抓住了自己的未来,从抓紧一个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西安开始。
然后到了现在,有了可爱的女票,有个得过且过相对安定的大学校园与生活,我再一次,比从前更加堕落了。
偏执,狂妄,自大,我已经忘了自己的样子,却瞧不起别人的样子。
我一直,
恐惧未来,
却没有伸出那只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