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刺猬--痕迹

短故事:她掌控我的锁链

timefinger:

我的妻子很美,我喜欢她浑身赤裸躺在我怀里的样子,又娇小又柔软,从胸脯到谷地都很精致,仿佛一个用血肉铸造的娃娃,看起来本该是没有灵魂的造物。


这让我有时候会对她感到恐惧,那是一种她终有一日离我而去的预感在我的头脑里作祟。


我吻她的脖子时,会想着在上面留下茄紫色的瘀痕,细细一圈盘在上面,边缘模糊不清,好像蛇的影子永远留在了她的身体上。


这大概是上帝所无法忍受的糟糕想法吧。每当我在教堂聆听神父的祷告时,焦虑和愧疚就会密密麻麻地缠绕住我的心,将其浸泡在恐惧的苦水之中。让我不得不在那贪婪的募捐盒子里投下更多的钱来忏悔自己的罪过。


而我的教友和牧师,又会用让我更加煎熬的赞美歌颂我美德和善良。我被弄糊涂了,被这是非不清的人眼,颠倒的上帝和迷乱的人间弄糊涂了。


他们在想什么呢?


我双臂环绕已然熟睡的妻子,把她可爱的小脑袋安放在肩膀上,任由那散发出玫瑰花香的金发散落在身体的夹缝之中。幻想就这般不期而至,变成了水中沉睡的奥菲利亚,失去了爱人的女子漂浮在碧波之中,浓密的发丝宛如柔软的水藻。她的样子比生前还美,可我深知我的妻子要比她更美。


请告诉我,是否爱一个人便会同时诞生保护和毁灭的想法。


我能为她付出一切,甚至甘愿阻挡死神的步伐。可偶尔的,偶尔的一声叹息,一次眨眼,一场神游,我就成为那披着黑袍举着镰刀的刽子手,想亲手将她拥抱在永无的甜梦之中。


我爱我的妻子。


我想杀了我的妻子。


内心的野兽抬起身子,蠢蠢欲动,嘶声咆哮,只有她的吻才能让它露出安静温顺的眼神,心甘情愿驯服在她柔软的足边。


我爱我的妻子


我永远不会杀了我的妻子


只要那锁链永远掌握在她的手掌之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