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刺猬--痕迹

「渡海无舟--------
曾经以为吧
自己是能力不足
但是兜兜转转这一个月
浑浑噩噩这一个学期
见见才发现
是我性格上的弱项太多了
算一个说好也好的人
但也算一个内心猥琐
无知
盲目
而且不愿意正视自己的人
所以习惯了假装塑造一个看起来还行的自己
带着自己定的人设
就这样一点一点勉强拖着自己向前走
我知道毫不掩饰的自己不会被人喜爱
所以克制自己
想着
“只要做了还行的事情,在别人看来就是一个还行的人了吧,也就能找到朋友了吧”
却没有想过
一直带着壳子生活
内心被贬到卑微渺小的自己越发的敏感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走着走着
就忘了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往哪里走
你们都说
没有人可以相信
相信的人都是不值得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看
可能身为一个“假我”
混在一群“真我”里头
显得不那么重要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