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刺猬--痕迹

Eifersucht - Rammstein -

爱萩:

看见上班玩手机,走路玩手机,坐车玩手机随时随地都在玩手机的人,我就心烦,所以……我特烦我自己。(捂脸)


大多数人,都在不断的自我否定和一成不变中得过且过,包括总是认为自己不一样的我。

嗯,我常在想,难道大脑已经丧失了对身体的支配能力?为什么我总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歪个楼……为什么lof没有表情包可用,非要逼我使用颜文字(╥╯^╰╥))

我不仅管不住自己的手,整个自己都管不住啊!


我有不小的拖延症,虽然我从来不认(cheng)为(ren)那是因为懒,但常言道“要不是因为我懒,我早就身家上亿了”。

每天上班,我都是一路狂奔到班车站点的,公司班车从来过站不候,所以,你偶尔会看到一个风一样的女子一口气跑过整条街、穿过八车道斑马线后跳上一辆刚过红绿灯的大巴车(感谢红绿灯)。

同事们目睹整个过程后对我的佩服之情,就差全部站起来为我鼓掌了。

每次险些赶不上班车后,我都暗自发誓:下次一定早点出门,拖延症一定要治好啊喂!


后来的后来,基本上没有再发生过赶不上班车的事情了。

不是因为我有做到早点出门,而是因为:咳咳,我跑得更快了……


但我想,如果在我每次奔跑时,放上这首BGM,我一定会跑得更带感,可能~跑着跑着~就飞起来了~~~~~~

哦对了,今天是来推歌的,差点跑偏。

Rammstein的这首《Eifersucht》,绝对是居家旅行防狼防盗必备良品。

-------

这首歌就不附歌词啦,Rammstein的歌听的,就是感觉。

-------


其实,关于每次都一路狂奔差点赶不上班车的事情,我已经检讨了很多次,下面是我和自己的对话。

A:以后早上早点出门就好了嘛。

B:起不来~

A:那晚上早点睡就好了啊。

B:睡不着~

A:……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