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刺猬--痕迹

sakura when I breath again

I 一个 孤零零的立在远方。

我想,我会看见自己想要的,可是心里总会有些别扭,玻璃像矿泉水塑料瓶一样扭曲,发出声音,变红变得炽热。

when I breath again

sakura

四散在周围,光点和线条在转啊转画着圆,墨绿色的鼓面下凹,然后迸发声音,于是动心,预告,源泉,所有的所有都在心里静静的回荡。

所以好喜欢,好开心,好安静。

不被人喜欢的我,在今天也一样被人讨厌了呢。她们的都是对的,我是错的,所以理直气壮,抬头看天空,没有下雨呢,又变得不开心了。

也会想弹钢琴,也会像停下来,把一切变得安静,然后摆弄我的琴架,让一点点的磕碰在空挡的琴房里打破平静。

然后,幸福感撞击心房,我就这样沉睡了,不要人叫醒,不要,再认识别人了。

才不会再和别人说sayonara。


评论